墨晓

邪魅狂狷

测试用

博拉科技基于supET平台推出了云化的博拉云协MES系统,产品灵活、可配置性高,通过在云端进行软件配置, 仅仅花了2周时间,就完成了工厂基础数据配置和设备数据连接,实现了生产工艺、生产排程、物料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管理,而且每年只需要5万元的服务费。通过实施这套系统,订单实时交付率提升15%,设备利用率提升5%,产品追溯准确性提高20%,追溯查询周期缩短40%,厂区库存周转率提升10%,为浙江严牌创造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。

产业用布工业互联网平台采用阿里云物联网边缘计算平台、在阿里云IaaS、PaaS层基础之上,采用容器部署的方式,具备简单且可持续的交付能力;依托阿里云数字化工厂运营中心,通过统一系统平台制造企业可进行从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物流到售后整个价值链过程中需要的所有应用。

产业用布工业互联网平台将以台州为起点,逐步推广至全省,辐射全国产业用布集群,为产业用布行业中小微企业设计了一条更为适合的转型升级路径。


© 墨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